有狐说

Adieu.

【开久组】片桐智司的忧郁(2)

※拉郎警告。沙雕使我快乐! 

鉴于片桐智司的章鱼烧实在太难吃,章鱼烧资深爱好者亚兰小王子纡尊降贵,暂时留在千叶指导刚成为章鱼烧摊主的智司学习做出更好吃的章鱼烧的方法。深海诚出来度个假还不忘拯救地球保卫人类的大业,因此亚兰和深海诚也不是整天都黏在一起,但只要见面一定是旁若无人卿卿我我,智司慢慢也习惯了视若无睹,专心提升厨艺。

下雨天是没法出摊的,智司索性去街上逛了逛。街边撑着伞努力工作但面无表情的黑长直美少女递给他一张传单。“'cafe'家庭餐馆……”智司的个子注定了他食欲旺盛,他只思考了半秒钟就径直走进了旁边的白色建筑。

座位在落地窗旁,他一坐下就能看见窗户外的吸烟区站着一个穿主厨衣服的男人,棕色的长卷发扎在脑后,围裙勒出细瘦的腰线,衬出挺翘的臀部……等等他干嘛盯着男人的屁股看啊!都怪那对homo情侣!然而片桐智司还没来得及收回视线,男人已经摁灭了烟头转过身来,正对上智司怔愣的视线——又……又一个相良!!!见智司盯着自己,“相良”微抬下颌对他露出一个轻佻的笑容,转进了餐厅。“啊,加濑主厨,又偷偷跑出去抽烟了吗?”店里可爱的女招待向青年搭话,他笑意盈盈,看起来温柔又甜蜜:“一会我就提前下班了嘛,休息一下啦,不要告诉店长哦。”他竖起食指抵在唇边,又朝智司的方向比划一下,“刚来的那位客人点单了吗?”女招待小声惊呼,匆忙跑过去替智司点单。

“您的香茅烤鸡胸和芦笋虾仁沙拉。还有一杯蜂蜜红茶。”智司对上“相良”温柔纯良的笑脸感觉像在梦里:“红茶……不是我点的……”“我请你的。”男人干脆拉开他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修长的双腿交叠,手托着下巴笑眯眯的注视智司,“加濑亮介,叫我加濑就好。小哥,你长得很像我的一个朋友呢。”智司停下切鸡胸肉的动作,迟疑的道:“你也……长得很像我的一个朋友……”加濑挑一挑眉,表情像极了相良,看得智司有一瞬间的恍惚,旋即男人又笑起来:“你真有趣。”

“加濑主厨,辻村先生来接你啦!”女招待小跑着过来打断了两人,看上去高兴极了,加濑好笑的看她一眼:“我明明比他更帅啊,怎么你见到我没有这么开心?”“那当然啦,辻村先生不光又高又帅,还是整形外科的金牌医生,豪车豪宅,收入稳定,再加上一点风趣,简直完美!”加濑站起身一边解围裙一边弯腰靠近因为距离太近忍不住脸红的女招待温柔一笑:“可惜,这么完美的男人是我的。”话音刚落,餐馆玻璃门上的铃铛响了,智司下意识的瞥了一眼来人,餐刀差点切到手——穿着高定西装、鼻梁上架着无框眼镜、一副精英模样的男人,长着一张每天早上他都能在镜子里看到的脸!“小哥,你长得很像我的一个朋友呢。”加濑亮介的话在他脑子里响起。这是像吗!这是他失散多年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吧!

“骏太郎,这边!”加濑亮介将围裙搭在手臂上,另一只手向辻村骏太郎招了招。高大的男人大步走过来,瞥了一眼还处在震惊状态的少年,伸手揽住了加濑纤细的腰:“你又对无关紧要的家伙说了什么暧昧的话吗?”加濑修长的手指点了点他结实的胸肌:“唔,谁知道呢?可能是我跟他说他长得很像我的一个朋友?”“呵,搭讪万能用语?是我最近太忙没能满足你么?”最后几个单字被含糊的咽进唇齿间,男人在女招待的惊呼中将加濑箍在臂弯里亲到他气喘吁吁。“等……你不觉得自己和他长得很像吗?”路过的店长接嘴道:“真的很像诶!不过肯定是辻村医生更棒嘛!安心啦,这孩子看起来还是学生吧!”

辻村伸手在桌面上扣了扣:“小子,这家伙的个性就是这么轻浮,但如果你因为他随口的话起了什么不该有的心思,我不介意把你绑到我的手术台上让你这张脸变得跟我完全不一样。”智司皱了皱眉,飞快的否认道:“我对男人没兴趣。”……吗?他又瞥了一眼加濑,青年正凝视着因为吃醋胡乱说着威胁的话的恋人,那张带着笑意的脸上无辜与魅惑奇妙的融合,如果换成是相良……不是,他干嘛要想到相良啊!智司像是在说服自己一般,又重复了一遍:“绝对没有兴趣!”

Tbc.

 
评论(2)
热度(23)

© 有狐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