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说

Adieu.

【开久组】片桐智司的忧郁(1)

※涉及其他影视。沙雕文放飞自我,随缘更新。

※又名《相良猛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论片桐智司下线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我对普通的人类没有兴趣。但你们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来人、异世界来的人、超能力者……也不要来找我啊!——《片桐宣言》

我们的国家被称为武士之国,已经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虽然我要说的事跟武士之国也没什么关系,我只是看到前万事屋当家现理发店老板的铃兰顶点Genji桑突然想玩这个梗而已,但是!三天前,天人入侵——我说真的,虽然他长得很漂亮,跟相良一样的脸但比相良还漂亮——但他是外星人啊!我发誓!我看见他穿得像个cosplay玩家一样,还变成假面骑士飞走了!

我叫片桐智司,前开久老大,现在是公园章鱼烧小摊的老板。我被一群不长眼的混混打劫了。

片桐智司看了看眼前几个一拳就能撂倒的混混,又看了看占据两手的超市大促销战利品,只犹豫了那么十几秒的时间,忽然一个发尾挑染成金色的少年冲过来凌空飞踢接着几个勾拳,一个帅气的后旋踢瞬间结束战斗,再看混混们已经躺倒一地。少年爱惜的拍了拍绿色毛线外套上不存在的灰尘,一瞥地上的一群战五渣:“还不滚?”

他一回头,吓了片桐智司一跳——那张脸和相良猛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片桐智司可没听说过相良猛有什么双胞胎兄弟啊!眼前的少年看上去比相良还要小,眼神里还透着些懵懂。“你还好吗?”他见智司愣愣的盯着自己看还有些羞涩和不满,“你不跟我说声谢谢吗?”智司终于回过神来,冲他一笑,感觉有点傻乎乎的:“抱歉,你和我朋友长得太像了。”少年也不答话,眼神在他的绀色围裙上晃来晃去,踌躇的开口:“你是……卖章鱼烧的吗?”围裙上印了一个简单的标志,是前任摊主老爷爷留给他的,智司虽然为人耿直但并不笨,他举了举手中的袋子:“为表感谢,请你吃章鱼烧怎么样?”少年的眼睛都亮了,像只闻到小鱼干味道的猫咪一般亦步亦趋的跟着他回到了公园樱花树下的小摊。

智司一边翻动着章鱼烧一边和少年闲聊。少年叫做亚兰,自称是来自眼魔世界的小王子,不过现在已经失去魂身变成人类了。智司点头,哇好厉害啊,心里暗道,嗯中二病少年。“我跟阿诚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等等!阿诚!糟糕!”少年猛的从长椅上跳起来,“他去买午餐,让我在原地等他的!”尽管嘴上这么说,亚兰眼巴巴的绕着章鱼烧小摊转来转去就是挪不动步子。

“好了,给。慢点吃,小心烫。”智司往盒子里撒上满满的鲣鱼花,递给亚兰。捧着盒子的亚兰像拿到了什么宝贝,小心翼翼的坐回长椅上打开盒盖,插起一颗章鱼烧吹了又吹才塞进嘴里。亚兰刚咬了一口,智司就被他涌出的眼泪吓了一跳。

“亚兰!”一个身材高挑的青年骑着摩托车突突突直奔两人而来,来不及停稳就先跳了下来,还抽空用余光扫了一眼手足无措的智司。“亚兰你没事吧?他打你了?”青年摸摸身上没有纸巾也没有手帕,只得拿指尖替少年擦眼泪。亚兰勉强将章鱼烧咽了下去,摇摇头,语气里全是委屈:“太难吃了……怎么会有这么难吃的章鱼烧……”两个高大的男人都噎了一下。

深海诚咳了一声,接过亚兰手里的盒子,将摩托车把手上挂着的袋子打开,里面是一袋三明治,还有一盒牛奶:“少吃点章鱼烧,对身体不好。”

智司很生气,你可以说我的章鱼烧难吃,但你不可以侮辱章鱼烧!

亚兰瞥了一眼口袋:“这是什么?”

“三明治呀,在海边的时候,我给你吃过的。”

“不记得了。”

“给我记住啊喂!”

亚兰看见深海诚吃瘪的表情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智司纳闷的看他俩笑着抱成一团。亚兰缩在深海诚怀里把嘴角的酱汁擦在他胸前的衣料上,得到一个印在额上的吻。“你们……”智司感觉他俩不像是普通的朋友,但又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亲密。深海诚搂着亚兰纤细的腰爽朗一笑:“我叫深海诚,这是我男朋友亚兰,也是我未来的妻子。”

Tbc.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狐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