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说

Adieu.

【开久组】片桐智司的忧郁(3)

※我觉得我还不够放飞(´ρ`)后面再改吧('A`)

据说这个世界上会有七个与你长得相似的人。

所以片桐智司遇到第四个相良,并且因为这个少年也是染着金发的高中生,所以误以为他就是相良本人,然后发现这是个误会的时候,他已经提不起兴趣去惊讶了。

当然只有开了上帝视角的在下才知道,我们正直的片桐君看见相良和伊藤甜甜蜜蜜走在一起时有多难以自控,差点把旁边无辜的路灯柱捶倒。现在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去。

天一黑就收摊回家的智司像往常一样穿过千叶的“银座”——看起来霓虹每个县首府都会有自己的银座,并且幸运的话你能在里面抓到一只野生的井之头五郎——千叶市商店街。最近的商店街并不是很热闹,大概因为白天太热了,到了傍晚大家已经没精力折腾了。

空旷的街道上两个穿着不同校服的少年迎着智司的方向狂奔过来,严格来说狂奔的只有略矮一点的那位,更严格的说他狂奔几步就要停下来催促身后不紧不慢的另一个金发少年:“快点啊阿真,再晚点回去我绝对会被逮住的!明年的修学旅行就不要想啦!”被叫做阿真的高个子少年慢悠悠的提醒道:“小心看路……啊……”他话还没说完,跑在前面还回头说话的少年已经歪歪斜斜的撞在了智司肩膀上。

智司下意识伸手揽了一下快要摔倒的少年,视线移向终于舍得跑起来的阿真。“……伊藤?”智司疑惑的皱紧了眉头,他仔细看了许久金色卷发的少年才勉强认出来那张脸,“你这样看起来好普通啊……”

“不准说我普通!”话一出口两个人都愣了一下,少年停了几秒问道,“伊藤?是在叫我吗?”

“疼疼疼……”智司还揽着的少年摸着额角从他怀里抬起头,四目相对,智司眉头皱得更紧了:“相良?你跟伊藤在搞什么?”

“大叔,你认错人了吧?”阿真握着少年的手臂将他拉回来抱在自己怀里,“不可以看人家的男朋友太可爱就故意搭讪哦!”“啊啊啊阿真不可以叫人家大叔啊,也不……不要说我……可爱什么的。”少年搭着横在自己胸前的手臂,拖着软软的尾音絮絮叨叨。

智司看着这一幕只觉得伊藤碍眼极了——他看走眼了!什么正义的伙伴,竟然玩这种手段勾引别人家的二把手!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吗!还有谁是大叔啊!我明天就把这身西装脱掉!

“伊藤,别装蒜!”高大的人握紧了拳头逼近,阿真满不在乎的打量着高出他不少的智司,怀里少年却慌乱的摆手:“您真的认错人了啊!这里没有伊藤!”

“相良你要包庇他吗?!你刚才叫他'阿真'不是吗?”

少年听到这里忽然舒了一口气:“是音读的'真'啦,这家伙叫和真(kazuma),写作'真'(shin)的那个啦!”少年伸手在空中比划了几下,又笑眯眯的指向自己,“顺带一提,我不叫相良啦,我叫藤萤太,大鸟高中一年级。这是我的男朋友,青羽高中一年级的佐伯和真。”

智司这才注意到两人说的不是房种方言,是明显的东京口音,而西式校服让少年看上去温吞又纯真,绝对不是相良的性格。

智司已经懒得吐槽这个诡异的世界了,他头疼。

“抱歉,认错人了。”

萤太倒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孩子:“没关系啦,世界上确实会有长得很像的人呢。”

他还要再说点什么,和真已经一把拉过他的手腕拖着他就走,只留下萤太的一句“喜欢人家就要赶紧去追啊,别跟某个……”飘在空旷的街道上。

别跟某个抖s病男主一样因为执念太深开始出现幻想,会给别人添麻烦的!还会把豆瓣评分拉到3.9的!

两个人拉拉扯扯的走远了,智司仿佛还能听见萤太絮絮叨叨教育和真的声音,高一点的男孩老老实实的点着头,最后还是忍不住掰过少年的肩膀堵住了他的嘴。

果然还是很不爽!感觉像看见伊藤那家伙在亲他家的相良!

等下!相良什么时候变成他家的了!

可怜路边的灯柱遭受了前开久老大可怕的拳头。两次。

Tbc.

 
评论
热度(18)

© 有狐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