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说

Adieu.

昨天吃到的瓜有后续了(all星/主卜星)

9小时前 来自 我家房塌了的Andriod

@磕我爱豆cp的都要杀头:

某些人不要以为自己糊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先圈人,瓜空了放。@朱星杰J_zen @周彦辰

她的点赞(1)

@真情实感追星要遭报应:还有这几个不糊的[嘻嘻][嘻嘻][嘻嘻]@jjjustin0219 @范丞丞Adam0616 @卜凡KATTO//@磕我爱豆cp的都要杀头:某些人不要以为自己糊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先圈人,瓜空了放。@朱星杰J_zen @周彦辰

8小时前 来自 我家房也塌了的Andriod

@真情实感追星要遭报应:@朱星杰J_zen 富贵儿他还没成年呢你都油腻中年了还勾引他你要不要脸?

她的点赞(1)

@磕我爱豆cp的都要杀头:皮下自爆私生,话不多说,直接放锤,@朱星杰J_zen 帮你出柜了不用谢[图片][图片][图片]

8小时前

@周彦辰:我们自己还没扯清楚呢,关你屁事,滚!//@磕我爱豆cp的都要杀头:皮下自爆私生,话不多说,直接放锤,@朱星杰J_zen 帮你出柜了不用谢[图片][图片][图片]

8小时前

@范丞丞Adam0616:不用扯了,@朱星杰J_zen 是我老婆//@周彦辰:我们自己还没扯清楚呢,关你屁事,滚!//@磕我爱豆cp的都要杀头:皮下自爆私生,话不多说,直接放锤,@朱星杰J_zen 帮你出柜了不用谢[图片][图片][图片]

7小时前 来自 iPhone 8 Plus

@jjjustin0219:我正在使用“爱无界”会员专属卡片背景,快来一起用吧!

7小时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陈哲远-:#[超话]远星#[给你小心心]#远星是真的#为什么这里面没我的事?请原po重拍,记得圈我,谢谢。//@周彦辰:我们自己还没扯清楚呢,关你屁事,滚!//@磕我爱豆cp的都要杀头:皮下自爆私生,话不多说,直接放锤,@朱星杰J_zen 帮你出柜了不用谢[图片][图片][图片]

20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朱星杰J_zen:?//@卜凡KATTO:媳妇儿喝醉了,可爱[爱心]@朱星杰J_zen [图片]//@磕我爱豆cp的都要杀头:皮下自爆私生,话不多说,直接放锤,@朱星杰J_zen 帮你出柜了不用谢[图片][图片][图片]

10分钟前 来自 iPhone 8 Plus

@jjjustin0219:姐姐,我不是小孩子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不喜欢你这样叫我杰哥,他没有勾引我,也没有答应我。但是我相信我可以追到杰哥的!请祝福我们,谢谢你。[图片][图片]//@真情实感追星要遭报应:@朱星杰J_zen 富贵儿他还没成年呢你都油腻中年了还勾引他你要不要脸?

5分钟前 来自 我家房也塌了的Andriod

@真情实感追星要遭报应:脱粉了,勿cue。[微笑][微笑][微笑]

5分钟前 来自 我家房塌了的Andriod

@磕我爱豆cp的都要杀头:没有吻照没有床照!cp狗莫挨老子!滚啊!//@磕我爱豆cp的都要杀头:大厂开始跟的,你们粉丝真以为是兄弟情啊?xswl,zxj他妈的嘴上说得好听是兄弟,哪个兄弟会摸他屁股的?我看见了!艹他妈的早知道我就拍下来了!真不要脸惹今天跟这个玩明天跟那个玩,我以为只有一个就算了,他妈的居然让我拍到了4个!他妈的组局玩?@陈哲远- 这还有自爆的!傻逼吧?!

5分钟前 来自 我家房彻底塌了的Andriod

@我在午夜里醒来:大厂跟的算什么。我bio开始跟的我说什么了?真情实感磕cp的今天房也塌了。[微笑]我这里有你的,拿好不送@陈哲远-[微笑]@朱星杰J_zen 你他妈就是个祸水[图片][图片][图片][图片]//@磕我爱豆cp的都要杀头:大厂开始跟的,你们粉丝真以为是兄弟情啊?xswl,zxj他妈的嘴上说得好听是兄弟,哪个兄弟会摸他屁股的?我看见了!

1分钟前

@卜凡KATTO:我有。[图片][图片]//@磕我爱豆cp的都要杀头:没有吻照没有床照!cp狗莫挨老子!滚啊!

现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朱星杰J_zen:卜凡你皮痒了吧???@卜凡KATTO 你给我过来!

现在

@周彦辰:组团打卜凡@卜凡KATTO !坐标杰哥房间!@陈哲远-

现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陈哲远-:收到//@周彦辰:组团打卜凡@卜凡KATTO !坐标杰哥房间!@陈哲远-

现在

@范丞丞Adam0616:彦辰哥你能不能行了?隔壁间你都能让卜凡溜进去?我在国外,@jjjustin0219 帮我多锤几下,打死算我的。//@周彦辰:组团打卜凡@卜凡KATTO !坐标杰哥房间!@陈哲远-

现在 来自 iPhone 8 Plus

@jjjustin0219:失恋了QAQ姐姐们,我去打卜凡了,我会活着回来的!

 
评论(8)
热度(62)

© 有狐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