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说

Adieu.

皆可平(沐星)

※灵感来源zxj原话:哼,是他选错了,不是我猜错了,生气ing

※我磕的这是什么陈年旧cp,生气ing

01

韩沐伯和朱星杰不熟。

不熟到哪种份上呢?从早晨在一张床上醒来互相不说一句话。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个月了。

都在赌气,谁先开口谁就输了。

02

韩沐伯是朱星杰的克星,念书的时候就是。

他一首说唱点燃全场,他就一曲大提琴拉得满堂寂静。

那时的朱星杰怎么会想到韩沐伯不光成了他bking之路的绊脚石,还成了他夜店小王子之路的永久施工指示牌。整个大学时光能让朱星杰乖乖巧巧说一句“谢谢学长”的,也就韩沐伯一个人了。朱星杰的傲气在韩沐伯不急不躁意味深长的笑容前掉了一地,捡都捡不起来。

03

再不急不躁的人也有炸点。

韩沐伯的炸点一颗恒久远。朱星杰那群跟他绝对不可能成为一路人的狐朋狗友是他的死穴,而和狐朋狗友聚餐完毕的娱乐场所就是韩沐伯的绝对炸点。

朱星杰嘴甜,花样又多,韩沐伯每次杀过去接人看到的总是一群又一群前赴后继的莺莺燕燕。他知道朱星杰只是喜欢被漂亮姐姐围绕的感觉,但嫉妒这种事它要是能控制的话,韩沐伯可能会因为通过了图灵测试被拉去销毁。每当这种时候,他都宁愿自己是个机器人,或者朱星杰是个机器人。

04

以上是题外话,因为这次赌气先炸的不是韩沐伯。

韩沐伯都不知道朱星杰也会这么的……别扭?像恋爱中智商为零无理取闹的那种小学鸡,拖着尾音糯糯的说话,字里行间写满了快、来、哄、我。

说到底,哪个智商正常的人会问出“队友和我谁更重要”这种问题?韩沐伯也没问过朱星杰“周彦辰和我谁更重要”啊!

周彦辰还委屈呢,跟人家看电影写情歌的时候管人家叫大宝贝儿,有了学长就变成周彦辰、好兄弟了,我招谁惹谁了。

05

不光从大宝贝儿变成了好兄弟,还得顶着被韩沐伯笑容满面盯得毛骨悚然的感觉陪朱星杰喝酒,周彦辰压力很大。他并不喜欢喝酒,跟着朱星杰跑更多是为了给韩沐伯通风报信,好让他在朱星杰喝醉之前赶紧把人带走。

朱星杰其实知道周彦辰偷偷给韩沐伯发微信,他喜欢韩沐伯来接他的感觉,仿佛被当成宝贝捧在手里。喝醉是假的,看见韩沐伯醉了才是真的,韩沐伯就像一杯加了蜂蜜的烈酒,朱星杰总是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但今天朱星杰只想喝醉。冷着脸三杯伏特加下去,周彦辰赶紧拦也晚了。雪白的脸颊泛上粉色,迷离的视线晃来晃去对不上焦,软乎乎的指尖拉扯着领口露出若隐若现的肌肤,艳红的舌尖舔过饱满的嘴唇,舔得唇瓣在灯下反射着湿淋淋的光芒。周彦辰赶在更多不怀好意的目光扫过来之前将那张诱惑的脸摁进自己怀里。

06

韩沐伯不是很想来。

谁先服软谁输啊,巴巴的跑来接人,那不是输得尊严都没了?

周彦辰说哥你快来吧,再不来跟人跑啦。

韩沐伯到的时候,朱星杰身边又围了一群莺莺燕燕。这次不一样,漂亮姐姐们紧紧聚成一团,中心的人连头发丝都看不到。摸头的拍背的,还有小声安慰的。不哭不哭哦,乖,跟姐姐回家好不好呀?

韩沐伯笑眯眯的拍拍那姑娘的肩,不好意思,有主了。然后优雅高贵的大提琴王子韩沐伯就生平第一次遭遇了来自姑娘的白眼,还是一群姑娘的白眼。

07

姑娘们不情不愿的让开,露出被簇拥在中间的俩人。抱在一起的俩人。周彦辰举起双手冲韩沐伯讪讪的笑,又对搂着他脖子把脸埋在他肩上的男人喊,哥你老公来接你了,回去吧。

男人脸也不抬,小幅度的摇了摇头。韩沐伯蹲下来,把手放到他腿上,仰着头看他。小星,我错了,回家好不好?男人慢慢从臂弯里露出脸,绯色的眼角和湿漉漉的眼睛透着委屈,嫣红的唇瓣无意识的微微嘟起。韩沐伯听见他用怪异的北京腔问,你错哪儿了?

韩沐伯怎么知道自己错哪儿了,跑来夜店的是朱星杰,喝醉了的是朱星杰,搂着别的男人的也是朱星杰,韩沐伯错哪儿了?

你这是道歉的态度吗!小兔子眼眶一红,又将脸埋回去了。

08

韩沐伯深吸一口气,朱星杰喝醉了,喝醉了,我不跟喝醉的人计较。他又蹭了蹭手掌下肉乎乎的大腿,努力维持着语气里的温柔。我比较笨嘛,小星不告诉我错在哪里了我不知道呀。

朱星杰又把头抬起来,从鼻腔里挤出一声糯糯的“哼”,再次问出了那个让韩沐伯觉得他智商为零的问题。我和队友谁更重要?

韩沐伯觉得自己要不慎重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吧,都问第二次了,应该是认真问的吧,虽然这个问题真的很蠢。他思索了一会,从老大哥起头开始絮叨,大田这个人吧,年纪大了,有时候做事还跟小孩子……眼眶红红的小兔子不说话了,安安静静的垂着头,吧嗒吧嗒掉眼泪。

韩沐伯舌头都打结了,正要说点什么,姑娘们轰的炸了。哎呀都是你!你又把他弄哭了!臭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叽叽喳喳的打抱不平里,朱星杰拿手背揉了揉颜色更深了的眼角,一推韩沐伯,居然踉踉跄跄的跑了。跟你的大田过去吧!哼!

09

韩沐伯紧紧抱着朱星杰,路灯暖黄的光照得他发烫。他的心底甜滋滋的,像喝了一整罐朱星杰牌特制蜂蜜。

输就输吧,反正在学校的时候他就已经输了,为了吸引这只心比天高的猫崽,他连故意抢风头这种事都做过了。朱星杰这下连猫肚皮都翻给他摸了,他丢点尊严算什么?恋人和尊严,当然是要恋人了。

原来不是只有我在吃醋……互相的嫉妒太美妙了,美妙到要跟朱星杰滚一整夜床单才够。

10

朱星杰醒过来的时候忍不住捂脸。

我都干了些什么蠢事啊……

韩沐伯的手臂搭在他腰上,那双为琴而生的手摸着他软软滑滑的皮肤。早安,我最爱的宝贝小星。

……早。

精灵般的耳尖悄悄的红透了。

End.

 
评论(9)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狐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