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说

Adieu.

饲养笔记(霖星)

※沉迷短小,沉迷搞bio。bio is rio!

01

大肥猫趴在爬架上,晃晃尾巴打开杨忠霖蠢蠢欲动的手。杨忠霖啧了一声,走到一边摸它的前主人泄愤。

猫是朱星杰的,三只,杨忠霖养了两年还是不给摸,龇牙伸爪的样子像极了刚认识的时候的朱星杰。

朱星杰歪在沙发上咬了一口雪糕,把脑袋上乱呼噜的手抓下来。小小的手只能握住骨节分明的手指,轻易被反握进掌心。身旁一沉,朱星杰顺势靠上肌肉结实的胸膛,然后滑到杨忠霖的大腿上躺得舒服,尽情享受来自哥哥的膝枕和他最爱的夏天。

你见过吗,朱星杰比啾咪杀伤力更强的撒娇?你没见过,因为你不是周锐,更不是忠霖哥。

02

你也没有见过被单下半遮半掩的雪白肌肤。

睡得迷迷糊糊的猫儿一抬手,小肉垫搭在杨忠霖的腰腹上,嘟囔着要再睡一会。空调余下的凉气还未散尽,朱星杰无意识的往哥哥的臂弯里挤。

摸着细滑的肩背,软玉在怀,能忍的不是男人。

朱星杰有个小通告,吃干抹净之后,杨忠霖挑布料盖得到的地方亲了个遍,美其名曰吸猫。猫儿顶着一身痕迹耳尖红得要滴血,跨坐在男人腰上企图拿他减掉7斤仍然扎实的体重压死对方,结果被掂着肉乎乎的屁股一把抱起来。

忠霖哥永远是你忠霖哥,就算涨了辈分变成杰哥那也还是你忠霖哥。

03

杨忠霖的手机里藏着宝贝,无论谁求他都是不给看的。除非他自己忍不住。

拉了窗帘留住温暖的灯光,像块移动的牛奶布丁的男孩写歌写到头脑混乱,拿软软的眼神斜他哥。

不许拍啦。

乖,不给别人看。

看也只给看截图,见得着吃不着。

04

朱星杰喝多一点就会兴奋得像个孩子,他把脸埋在杨忠霖怀里笑得两个人一起发颤。

笑什么啊?

哥,我觉得好幸福啊!

在外面,朱星杰是哥哥是队长是长子是郁郁不得志的小歌手。回到杨忠霖的怀里,他就是他一个人的小朋友。

小朋友,生日快乐!再喝一杯。

酒后好乱性。更重要的是,酒后的小朋友比平时要可爱百分之二百。这是出了杨忠霖家的门就绝不会展露的,专属于杨忠霖的限定记忆。

05

两个人偷偷去看了朱星杰因为工作需要匆忙看过一遍的展览。

杨忠霖说你看这灯光的样子像不像爱情,朱星杰说你看这爱情的样子像不像你。

油嘴滑舌的小野猫。

现在是家猫啦。

End.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狐说 | Powered by LOFTER